elisa🎟

𝑇ℎ𝑒 𝑚𝑢𝑠𝑖𝑐 𝑛𝑒𝑣𝑒𝑟 𝑒𝑛𝑑𝑠🎀

【李泽言x你】夜 (微酿心韵有感)💘

今天听了歌之后 整个人都疯狂!这个歌真的就是老李!真的!接下来上正文 第一次写 写得不好请见谅 算是自己听歌的些些感受🍓🍓


✞♡✞ ✞♡✞ ✞♡✞ ✞♡✞ ✞♡✞ ✞♡✞ ✞♡✞ 


       今天是李泽言的生日,你准备去他家给他庆祝生日

       晚上,你们俩坐在家里的吧台,喝着红酒,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未来啊、理想啊,都在这个夜晚一并倾诉出来

       李泽言听着,还会给你提些意见,就像往常那样指引着你,给你讲讲他的经验

        其实你们也没差很多岁,但是在一些事情上就真的很像一个前辈一样,你很敬佩他,把他当作人生导师

       “李泽言啊,只是早出生于我的那个我爱的人呀”你这么想着

       “哎”他叹了口气“每次都是,一谈正事你就走神,你啊,真不让人省心”

        你吐吐舌 “寿星今天就饶过我一回吧,不要碎碎念啦”

        “笨蛋”

        酒劲上来了,不一会儿你的眼皮就撑不住了,顺势趴在了桌子上

        “我还…能…再吃一个…布丁…”

        “笨蛋,本来酒量不好还要喝,在我面前不用逞强”轻轻刮了你的鼻头

        “在这里睡会着凉的,乖,去屋里睡”

        “呜…”

        “算了”李泽言轻轻抱起你“算了,晚安我的女孩”

         悄悄亲了你一口

        “我爱你”


✞♡✞ ✞♡✞ ✞♡✞ ✞♡✞ ✞♡✞ ✞♡✞ ✞♡✞✞♡✞ 


建议搭配 微酿心韵看!!

我第一次写 呜呜呜呜 希望大家喜欢💕

评论

热度(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